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东丽区:东丽区特邀应急管理部领导开展安全生产 专题授课
信息来源: 东丽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6-09 14:48

为进一步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的领学促学作用,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4日,东丽区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特邀应急管理部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驎同志,为全体区级领导和全体处级干部进行专题授课。东丽区委书记夏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驎书记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五个方面进行授课,深刻阐述了“坚持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持人本理念,推动形成大国应急体制、坚持党政同责,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发展安全两件大事”的重要意义及必要途径。

会后,夏新同志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张驎书记授课内容,认真开展“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学习活动。二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各街道、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属地管理,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本行业领域、本区域管理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三要优化配强监管队伍,提升指导服务能力。以强化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专业知识、职业道德教育为重点,健全完善安全监管力量建设,配足建强街道(功能区)力量。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