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东丽区:启动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信息来源: 东丽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6-01 17:48

5月31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召开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动员部署 2022 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东丽区设分会场,区相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全国视频会议结束后,区领导强调,要按照全国视频会议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强化统筹,结合东丽区特点和优势,制定活动计划,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巩固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果,推动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引导全社会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按照区领导要求,区安委会办公室、区应急管理局结合“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承诺接力”,启动东丽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全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安全生产法》主题宣传,安全生产“经验推广+警示教育”“安全宣传咨询日”和安全宣传“五进”等各类活动,鼓励社会公众主动关注、参与安全治理在全大力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