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东丽区:召开危险化学品无储存经营单位警示约谈会议
信息来源: 东丽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9-01 17:53

8月24日,东丽区组织危险化学品无储存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警示约谈会议,进一步规范辖区内危险化学品无储存经营行为,堵住安全管理漏洞,防范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辖区内45家危险化学品无储存企业参会。

会上,公安东丽分局负责同志就剧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经营备案管理要求等进行详细讲解;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讲解了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管理要求,引导企业负责人牢记自身职责,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区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就危险化学品经营管理提出安全工作要求,深入解读了最新危化品无储存经营企业办证的政策要求。警示约谈的案例使企业负责人对危险化学品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更加深刻,对自身所承担的责任理解更加到位,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认识有了更加全面的提高。

东丽区这次警示约谈旨在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管理,提升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