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东丽区: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 东丽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12-05 18:15

日前,东丽区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视频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重要指示,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闫峰出席会议,相关安委会成员单位、街道(园区)分管领导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河南等地接连发生重特大事故,再次警示安全生产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区委常委、副区长闫峰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客观分析东丽区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

区安委办负责同志部署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并针对危险化学品、仓储物流、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区消防救援支队负责同志部署了近期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各单位认真分析当前消防安全形势,紧盯高层住宅火灾消防安全,严格落实属地、行业监管职责,确保东丽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