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东丽区: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
信息来源: 东丽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2-03 11:43

春节假期结束,企业大量复工复产,生产各环节安全风险普遍增加,生产安全事故处于易发高发期。为此,东丽区安委会办公室及时下发《东丽区关于切实加强复工复产安全防范的提示》,要求各街道(园区)、各有关部门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安全监管职责和属地责任,严格把好复工复产关,督促企业真正担负起主体责任,切实完成“五个一”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贾堤带队到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天津卷烟厂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实到行动上。

1月30日开始为期一周,东丽区应急局领导班子带队,每天两组,联合九个街道、园区对工贸、危化企业进行复工复产安全检查和安全提示,督促企业制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和具体任务,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各项防范措施,确保有序复工复产。

区各有关部门、各街道(园区)也有针对性的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