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河东区:区安委会办公室开展“送培训 进街道”安全生产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 河东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3-03 19:11

提高街道和社区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河东区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河东区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送培训进街道”安全生产培训活动。

区安委会办公室分别为东新街道、大王庄街道、大直沽街道、春华街道开展培训。相关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和综治主任、部分企业负责人等共计200余人参加。

培训邀请了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天津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专家组成员李建军就安全管理责任意识、用电安全和燃气安全、应急自救知识等多方面内容展开了生动、精彩的讲解。培训重点解读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深刻剖析了燃气爆炸、电器火灾等多类事故案例,详细列举了日常安全检查中常见的隐患问题和应急处置措施,对街道社区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参训人员一致认为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基层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是一场有实用性、接地气的培训,接下来将认真把学习到的安全知识运用到安全生产工作实践中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街道社区安全发展的工作实效。

下一步,河东区安委会办公室将继续在各街道开展“送培训 进街道”安全生产培训活动,为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