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和平区:召开区域应急联动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 和平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11-03 17:52

为进一步推进突发事件应急联动机制建设,提升区域协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日前,和平区应急管理局与河东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区域应急联动联席会议。和平区应急局、河东区应急局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会。

    会议签订了《和平区应急管理局  河东区应急管理局区域应急联动协议》,对其中的通报机制、应急资源协调补充机制和信息共享机制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会商。会上,就不断提升区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和应急管理工作水平,结合应急预案的编修、应急救援队伍的建设、应急演练的开展和天津市《关于进一步加强事故灾害应急处置工作机制建设的意见》等相关议题展开深入交流,对当前以及下一阶段的应急管理工作进行探讨,协同推进区域应急联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