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和平区:规范执法优质服务 获赠锦旗深表感谢
信息来源: 和平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1-17 17:51

日前,和平区应急管理局与北方国际集团进行会面。北方国际集团对区应急局长期以来服务企业、指导企业、助企纾困所做出的工作表达真诚感谢并赠送一面印有“心系企业办实事,秉公执法解企忧”的锦旗。

北方国际集团相关领导同志表示,所属多家企业位于和平区辖区内,企业在如何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等方面遇到诸多问题。区应急局在日常监管过程中,依法行政,严格执法,周到服务,并及时为企业提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特别是2021年新《安全生产法》落地后,第一时间进行普法宣传,推动企业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助力职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感谢北方国际集团对应急管理工作的支持。同时表示,下一步全局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安全底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不断提升监管能力及服务水平。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回馈企业,让企业感受到亲切感、关怀感、归属感;以更高标准、更高站位、更高水平抓好辖区安全生产,助力企业安全发展,保一方平安稳定。

一面鲜艳的锦旗,是感谢更是鞭策,是激励更是责任。和平区应急局执法人员将一如既往加强与辖区企业沟通联系,加强寓服务于执法,持续提高管理水平。全心全意履职,用精益求精的行动,不断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承诺。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