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和平区:当好企业“安全顾问” 精准服务助力“上线”
信息来源: 和平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2-20 18:09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开展市、区两级工贸行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切实保障辖区内企业有序复工、安全复产。日前,和平区应急局聚焦企业复工复产的安全需求,在友谊宾馆举办安全生产模拟检查及安全生产相关培训活动,全面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此次活动采取靶向定位、精准服务工作方法,在活动举办前期组织部分企业代表召开征求意见协调会,及时了解企业需求,按照企业“点餐”的需求制定培训计划、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方式方法,通过模拟检查、案例教学、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精心“备餐”,开展以新《安全生产法》重点解读、节后复工“安全攻略”等为主题的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精准“送餐”,切实增强此次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随后,为感谢区应急局一直以来对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上的专业指导和帮助,友谊宾馆、丽思卡尔顿、格林东方的企业代表向区应急局赠送三面锦旗,利顺德、滨江大饭店向区应急局致两封感谢信,区应急局分管领导代表区应急局接受锦旗和感谢信,向企业表达了感谢。

    下一步,区应急局将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继续主动谋划,聚焦企业复工复产后主要风险,开展点对点提醒提示,主动靠前上门指导,深入企业查风险除隐患,拓宽渠道解决企业困难,拧紧复工复产“安全阀”,毫不放松抓好安全防范工作,以安全生产之为护航天津“十项行动”,以新担当新作为全面提升执法监管水平和为企服务能力,为和平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标志区做出贡献。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