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和平区:举办防震减灾科普示范校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 和平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3-03 19:12

为增强中小学生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提升学校师生防震减灾科普素质,充分发挥校园教育的主渠道作用。近日,和平区举办国家级、市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校授牌仪式,区防震办、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共同为获奖学校授牌。

2022年,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成功创建为国家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校,万全小学、天津市第二十一中学成功创建为市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校。截至目前,和平区共创建国家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校5所,市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校13所。

下一步,和平区防震办将进一步发挥科普示范校的创建引领作用,以应急疏散演练常态化、应急预案修订、防震减灾宣传等基础性工作为抓手,增强学校师生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师生的自救、自护能力,筑牢防震减灾安全防线。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