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和平区:区应急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案卷评查
信息来源: 和平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3-23 11:01

为进一步压实法治建设责任,强化行政执法队伍建设,促进执法工作规范化,提升执法人员综合素质,日前,和平区应急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案卷评查会议,执法科室、执法支队的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市应急局在2023年度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案卷评查会议上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随后对2022年度行政执法案卷进行统一梳理执法人员针对在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和平区应急局分管负责同志对会议上执法人员认真记录、积极交流的态度表示肯定,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案卷评查会议是加强执法人员理论水平的重要途径,审核人员和执法人员要高度重视会上交流的内容,认真打磨吸收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执法工作中使用的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自身专业素质二是审核人员要严把法制审核关,坚持依照法定程序、全面准确查清事实,切实履行执法监督职责,同时与执法人员加强沟通、指导、协作,提高案卷质量,强化执法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执法队伍。三是要落实“责任是安全生产的灵魂”,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履职尽责,敢于斗真碰硬,督促企业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全力保障和平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