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河西区:区应急局组织区内安全培训机构开展《天津市安全培训机构管理规定(试行)》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河西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6-08 17:47

安全生产月第一天,河西区应急局召集区内各安全培训机构负责人专题学习《天津市安全培训机构管理规定(试行)》要求区内各安全培训机构规范安全培训行为,保证安全培训质量,促进安全培训市场规范有序发展。

河西区应急局分管负责同志通过本局近期依法查办处罚的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违法违规典型案例,对《天津市安全培训机构管理规定(试行)》进行了逐条宣讲,明确了河西区应急局对安全培训机构进行常态化监督检查的基本原则,要求各安全培训机构对照有关法律规定及《天津市安全培训机构管理规定(试行)》,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按照国家和本市规定的安全培训大纲及考核标准开展安全培训,杜绝虚假培训和培训“走过场”,保证培训质量,切实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素质和技能,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同时,区应急局将加强对安全培训的监管执法,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