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河西区:10家瓶装液化气经营企业公开承诺依法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信息来源: 河西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8-19 17:16

日前,在河西区开展瓶装液化气配送销售的中民、港塘、奥海、贵丰、连建、康丽发、丽锦、东海、港腾和明轩等10家燃气企业公开承诺:依法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河西区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开展以来,各瓶装液化气经营企业严格对照燃气安全法律法规要求,全面自查、自改安全隐患,对由其供应液化气的用户进行了全覆盖入户安全检查服务,对用户的燃气具、连接软管、用气环境、气瓶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测试和检查,对餐饮等行业公共场所液化气用户施行安全隐患排查信息公示。截至8月17日,10家燃气经营企业共排查整改燃气安全隐患703处,对92户不具备安全用气条件的燃气用户停止供气,停用、收回不能安全使用的气瓶451个。各燃气企业与物流企业均签订安全生产协议,对2辆违规配送燃气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暂停营运;与负责液化气配送销售工作的员工均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保,进行了岗前、岗中安全教育培训并考试合格,承诺依法依规开展瓶装液化气配送销售、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中,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如出现违法违规行为,将接受行政处罚和信用惩戒。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