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河西区:区应急委办公室组织召开河西区2023年度应急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 河西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1-17 17:49

日前河西区应急委办公室组织召开河西区2023年度应急联席会议,区城管委供热办、区城管委公用事业服务中心、14个街道办事处及供电、供水、供气、通讯等10家企业负责同志参会。

区应急委办公室分管领导分别从应急预案建设、应急救援联动、应急演练开展、应急力量预置备勤、应急管理法治宣传、12379公益宣传提示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等8个方面回顾了2022年全区整体应急联动工作情况。随后就突发事件信息报送时效、应急力量储备、应急预案修订、应急联动配合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希望各单位、各街道要不断增强应急处突意识,加大应急工作宣传力度,动态掌握应急人员、装备储备情况,各部门、各企业与属地街道做好应急联动,确保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高效、迅速、准确,织牢织密应急联动防护网。同时要求各企业做好日常施工建设队伍的监管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各企业表示将全力配合各部门、各街道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现场建立应急处置沟通方式。各部门、各街道均就相关问题与各企业开展深入交流。

下一步,区应急委办公室将在加强政企协调联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应对各类突发情况上持续发力,营造安全良好氛围。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