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河西区:区应急局积极做好危险化学品在线监测平台运行监管工作
信息来源: 河西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2-03 11:44

为有效提升河西区危险化学品在线监测平台运行监管工作水平,日前,河西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和全区危险化学品在线监测平台各联网企业负责人一起学习安全生产标准和规范,为根治安全隐患打好法治基础。

应急管理执法人员通过近期河西区危险化学品在线监测平台运行中发现的联网企业日报表信息上报不准确、值班记录等安全生产信息核实不及时、视频巡视不到位等问题,以及应急管理执法人员在对联网企业开展轮巡中发现的企业违规行为,向各联网企业宣讲了《天津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治理规定》等法规和《危险化学品在线监测平台运行规范》《安全生产等级评定技术规范第3部分:加油站》等天津市地方标准,通过一系列典型案例“举案说法”,要求企业严格对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及时、准确、规范、全面地报送数据信息,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预案、应急救援队伍、应急物资等应急管理基础性工作,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并针对顾客在加油站内违章使用手机、违章“自助加油”、违章停车等问题,向企业提供了依法依规管理的法律指引。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