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河西区:部署“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 河西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2-10 16:39

为贯彻全市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持续深化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日前河西区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消防救援支队、区城管委分别就消防安全和燃气安全工作作出部署,区安委办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和值班值守工作提出要求。

会后,区安委办下发《关于持续深化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的提示函》,要求各部门、各街道一是要居安思危,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保持头脑清醒,深刻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风险挑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和敏感事件的底线,以安全生产之为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二是要严防死守,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实抓细抓好全国“两会”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坚决杜绝“重发文,轻落实”,严防“纸上谈兵”。三是要盯紧看牢重点企业和特殊敏感场所,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研判调整本行业领域、本辖区安全生产形势,针对风险特点、点位制定行之有效的防范整改措施、动态跟踪整改、确保形成闭环,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