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河西区:区安委办精准指导基层安全生产网格员提升工作能力
信息来源: 河西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2-20 18:08

为精准指导基层安全生产网格员开展工作,日前,河西区安委会办公室邀请部分街道、社区的网格员、安全评价机构的安全生产专家共同瞄定基层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和不足进行座谈,研讨深入破解社区“最后一公里”安全监管难题的有效手段。

河西区安委会办公室分管负责同志通报了河西区近期发生在安全生产领域的突发事件和案件,分析了事发原因,针对街道和社区在基层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中存在的安全生产责任重视不够、安全管理责任不实和斗争精神不足等问题,宣讲了实施基层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网格员担负的责任,引导网格员校正工作目标、精准开展社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高效宣讲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时向上级报告风险隐患围绕基层网格员管理机制建设、综合业务能力培训等,听取了挂甲寺街、下瓦房街、大营门街等3个街道和9个社区的两级安全生产网格员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两位安全生产专家也针对前一阶段辅助社区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围绕如何提升网格员综合能力积极献言建策。与会的网格员结合工作实际表态发言,提出了17条工作合理化建议,达成了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履行职责、压实责任、敢于斗争,多措并举做好基层安全生产工作的共识和工作目标。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