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红桥区:举办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暨 “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红桥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6-08 17:43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面启动红桥区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日前,红桥区安委会在勤俭道壳牌加油站组织举办了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暨“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区相关领导同志出席演练和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区领导宣布红桥区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拉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演练现场模拟油罐车卸油时发生油品泄漏,各参演单位按照演练预案,以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为背景展开应急演练,站内工作人员实施现场紧急处置,并立即报告区应急指挥部,消防、交通、公安、卫健、环境等部门接报后赶赴现场,全力施救,迅速处置险情。

此次演练充分检验了各部门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应急预案的实际效果,提高了企业员工应急救援技能,锤炼了应急救援队伍的指挥协作,补齐了应急处置工作短板,为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积累了经验。

下一步,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将继续坚持“以练为战、以战促训”,加强应急体制机制建设,增强部门和企业的应急实战能力,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