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红桥区:区安委办持续开展督导检查 全力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信息来源: 红桥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1-06 17:5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安阳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和市安委办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方案、以及视频调度会议部署要求,推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类风险隐患排查落实落细、整治落底见效。红桥区安委办先后深入区住房建设委、区商务局、区民政局,以及加油站、鹏欣·水游城、物美超市(丁字沽店)、华润万家(西青道店)等重点部门和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传达了全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近期有关事故案例,听取有关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围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组强调,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精准分析研判各类风险隐患,做到心中有数、措施有力、整治有效。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心里和松劲心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政治弦、责任弦,以极端认真负责的精神抓好抓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三要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形势分析研判,结合低温雨雪天气、复工复产等因素对企业安全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提前制定预案,及时预警响应,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决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