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津南区:津南区召开“迎百年华诞 赢会展首战” 安全生产保障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津南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6-09 14:50

为全力确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部署全区“迎百年华诞赢会展首战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6月4日,津南区召开“迎百年华诞 赢会展首战”安全生产保障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瑞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园区、区安委会责任制单位、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府办相关同志传达了上半年全区安全生产事故总体情况;区安委办负责同志传达市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迎百年华诞 赢会展首战”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2021年度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和会展首展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瑞均对区安委办的工作部署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统筹建党100周年和办好会展首展“两个大局”,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基本盘。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聚焦“首展必赢、首战必胜”目标,强化担当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凝心聚力、真拼实干,坚决打好打赢首展服务保障攻坚战。 二是结合百年华诞和会展首展“两件大事”,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各街镇、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实际,边制定方案、边开展事故隐患排查,列出重点排查单位的名录清单,展开地毯式排查,确保全覆盖。各行业部门要从行业企业特点出发,邀请专家和专业机构共同参与,形成闭环,确保隐患彻底消除。三是压实各镇街、各单位党委政府领导责任、属地主管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四方责任”,筑牢保安全遏事故人民防线。各单位、各部门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各自职能和任务分工,围绕八大重点领域,集中攻坚、强力推进,全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务求工作取得实效,坚决确保我区安全形势的稳定,为建党100周年大庆和会展首展系列重大活动的顺利举行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