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蓟州区:完成27个老旧小区燃气管网改造工作
信息来源: 蓟州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3-03 19:05

一是强化调查摸底。按照“燃气企业具体实施,社区、物业协同配合”的工作原则,对27个老旧小区进行排查摸底,检测评估燃气管网6万余米,对低压、中压燃气管网分类建立工作台账。同时,根据调查摸底情况,充分听取企业、社区、物业等意见,共同制定庭院老旧燃气管网改造提升实施方案,确保各项工作科学有序开展。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发动燃气企业、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明白卡、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等方式,广泛宣传老旧管网改造提升重要性,共出动工作人员1000余人次,发放明白卡20万份,悬挂横幅60处,张贴海报90块。

    三是强化质量监管。成立燃气管网更新改造工作小组,组织相关部门召开联席会议3次,及时研究解决重难点问题。强化工程质量管控,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工程设计图纸、技术规范和操作规程进行施工,并聘请监理人员每天对施工材料、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全过程盯防,切实消除事故隐患。目前,27个老旧小区燃气管网更新改造工作已全部完成,累计开挖土方3万立方米,更新改造管道61674米,进一步提升燃气安全稳定供应水平。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