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南开区:组织开展 安全生产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
信息来源: 南开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11-28 13:00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各界力量对安全生产的监督,日前,南开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聘任安全生产社会监督员的决定,为  10名同志颁发了社会监督员工作证。局主要负责同志在会议上指出,社会监督员要牢记第一责任是安全生产监督、双重作用是桥梁纽带、专业优势是参谋智囊、共同使命是推进安全发展。希望社会监督员聚焦为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区委“一三二一”工作思路提供服务支撑,不断增强“敢督”的底气、锤炼“善督”的能力、涵养“愿督”的情怀、严守“真督”的纪律,推动南开区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要当好宣传员,广泛宣传南开区安全生产和营商环境成效,讲好南开故事,传播南开声音,坚定发展信心,促进南开区经济发展迈向更高水平。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