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宁河区:开展餐饮场所燃气领域安全排查整治
信息来源: 宁河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10-10 17:10

为进一步做好液化石油气钢瓶安全监管工作,近日,宁河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餐饮场所燃气领域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作出部署,区应急局、城管委、市场监管局、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加强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尤其要深刻理解餐饮场所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消除隐患,补齐工作短板。要聚焦问题和监管流程,从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加强瓶装液化石油气充装、运输、使用、检验等各环节监管,压实各级各部门安全责任。要严格遵循“三管三必须”原则,落实职责分工,加强协同联动,努力形成联动执法、联合监管的工作合力,严厉打击液化石油气各环节违法违规行为,防范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