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武清区:武清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危险化学品企业“迎百年华诞创平安天津”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部署会
信息来源: 武清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6-09 14:52

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要求,为全力确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全区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6月3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危险化学品企业“迎百年华诞创平安天津”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区安委会《迎百年华诞 创平安武清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方案》要求。全区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武清区“迎百年华诞创平安天津”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相关工作,要求危险化学品企业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坚决消除安全隐患,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这一时期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危险化学品企业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深入实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以强烈政治担当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全力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