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武清区:专家上门服务 为企业安全生产把脉
信息来源: 武清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6-01 17:47

为深入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落实“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推动完成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贸行业重点整治事项清零任务,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武清区应急局组织工作人员和专家成立检查小组,启动涉及“钢8条”“铝7条”“粉6条”生产企业安全专家指导服务,帮助企业把脉问诊,查找问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本次专家指导服务分三组对区内钢铁、铝加工(深井铸造)、涉粉作业10人以上粉尘涉爆企业进行了安全体检服务,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现场、问题反馈等方式,对企业开展全覆盖专项检查,严格按照“钢8条”“铝7条”“粉6条”的标准深入剖析企业安全管理短板,形成核查分析报告,提出整改建议。

本次专家指导服务结合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有关工作安排,围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总体要求,切实维护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