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武清区:区应急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武清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1-20 18: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日前,武清区应急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5个镇街园区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和5家企业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各镇街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各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围绕安全生产、宣传培训、应急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区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深刻剖析,认真整改,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在风险管控、隐患整治、能力提升上再加力。

会议强调,一是临近年终岁末,安全生产风险形势依然严峻,大家务必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各企业不仅要将安全生产抓在平时,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更要在特殊时期下大力气抓整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持续开展好全覆盖、拉网式、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聚焦重点问题,把“病灶”找准、把“药方”开好,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