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武清区:区应急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
信息来源: 武清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2-03 11:42

日前,武清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武清区推动高质量发展区级领导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干部学习了市应急管理局2023年工作要点,结合区委“3+1+1”工作体系要求和应急局实际工作,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调整工作状态,及时转变为工作模式,尽早“收心归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高的效率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确保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是要做好新年度工作谋划,认真对照市、区新年度重点工作,严格落实十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全面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落实举措,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是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