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武清区: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工贸行业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武清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2-20 18: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按照应急管理部和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要求,日前,武清区应急局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对工贸行业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街镇园区安全监管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3年度工贸行业6大项重点工作、35项具体任务进行了全面解读,进一步明确了重点工作内容、政策法规依据、完成质量标准、工作时间进度等。区应急管理局相关领导同志指出,各镇街园区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充分调动企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发挥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作用,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要强化工作统筹协调,抓好工作整体推进与专项治理的有机结合,推动各项工作同步开展、同步进行。要紧盯重点,突出非煤矿山、涉爆粉尘、涉氨制冷、金属融熔、有限空间作业、危险化学品使用等重点企业,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要注重总结提高,边推进工作开展边完善档案资料、边开展隐患排查边督促隐患整改、边强化工作推动边提升能力素质,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各项任务。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