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西青区:召开应急委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 西青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8-19 17: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方针政策,总结交流工作经验,推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在全区落实,日前,西青区应急委办公室组织应急委联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突发事件动态、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应急演练开展情况,组织区应急委成员单位分析研判区域风险和应对举措,同时对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既要看到取得的工作成效,也要看到当前严峻的安全稳定形势,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手段,把风险防在前、把漏洞补在前、把准备做在前一要抓重点,提升风险防范工作水平;二要补短板,加快完成应急预案体系建设;三要打基础,提升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水平。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加强当前风险防范工作,以极端认真负责精神狠抓各项责任措施落实,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