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关于市应急管理局专家库成员提交专家任期内工作总结和资政建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8-12 11:23

关于市应急管理局专家库成员提交专家任期

工作总结和资政建议的通知

 各位专家:

2020年10月,天津市应急管理局专家库正式组建,首批共聘任专家397名。近2年来,各位专家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先后参与我局应急处置、评审评估、执法检查和教育培训等200余项工作任务,在配合政府应急管理决策和服务企业安全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我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为更好地发挥专家队伍参与应急管理领域科学决策、科学监管的“智库”和“助手”作用,请各位专家简要总结本轮任期内参与我局的主要工作情况,并结合自身专业所学,以“防范化解我市安全风险 有效遏制灾害事故发生”为主题提交《资政建议》,从专业视角分析我市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做好我市应急管理工作出谋划策。

请各位专家将《工作总结》和《资政建议》于9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ghfzc@tj.gov.cn,如本轮任期内未参与我局相关工作,仅提交《资政建议》。

我局会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分析、每一条意见建议,并将提交的资料做为2022年应急管理专家选聘的重要参考依据。


                                2022年8月11日


(联系人:于淼  电话:28051621)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