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局关于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季度视频推进会天津分会场会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10-11 14:21

市应急局关于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

集中治理季度视频推进会天津

分会场会议的通知

各区应急局、有关企业:

应急管理部定于20221012(星期三)上午10时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季度视频推进会,我市设分会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安排,分析今年以来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进展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推动各项治理任务按时全面完成,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和有较大影响的事故,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二、会议地点及参会人员
    (一)市应急管理局视频会议室(1305会议室)

市应急局副局长高海山同志,市应急局危化处全体人员,市执法总队有关负责人,市应研院有关负责人。

(二)区应急局及相关功能区视频会议室分会场

各区应急局分管负责人,各区应急局危化科(室)全体人员;化工园区主要负责人及应急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功能区应急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滨海新区相关街道主要负责人;所有涉及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或重点监管危险化工工艺的企业主要负责人。

滨海新区应急局在化工园区、相关功能区和街道设置分会场,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就近参会。

三、其他事项
    (一)请相关区局提前做好视频系统调试工作,滨海新区应急局负责通知各功能区和有关重点企业参会。

(二)请市局网信办负责市局会场技术保障、视频传输工作。

(三)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采取有效防范措施确保安全,参会人员全程戴口罩。拟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以及会前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任何疑似情况的,应更换其他人员参会。


                          2022年10月9日

(联系人:高洁;联系电话:28051663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