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局关于召开全市重点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10-12 16:36

市应急局关于召开全市重点危险化学品

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区应急局及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市安委会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我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监管工作,推动企业自觉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和遏制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按照局领导要求,决定召开全市重点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1014日(周五)下午2:00。

    二、会议地点及参会人员
    (一)市应急管理局视频会议室(1305会议室)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应急局局长张军武,市应急局副局长焦勇、高海山,市应急局危化监管处全体工作人员、新闻宣传处、执法监察总队相关工作人员。

(二)区应急局及滨海新区相关功能区视频会议室分会场

各区应急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区应急局危化科(室)全体工作人员;滨海新区所属化工园区、相关功能区应急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滨海新区相关街道分管负责人;全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和具有重点监管危险化工工艺企业的主要负责人。

滨海新区应急局在化工园区、相关功能区和街道设置分会场,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就近参会。

三、会议议程

    会议由市应急局副局长高海山主持

(一)相关区应急局、企业代表发言(每人5分钟)。   

1.滨海新区应急局;

2.东丽区应急局;

3.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4.天津市渤海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5.天津三和众诚石油制品销售有限公司。

(二)市应急局副局长焦勇总结今年以来我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具体要求

(三)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应急局局长张军武讲话。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区局提前做好视频系统调试工作,滨海新区应急局负责通知各功能区和有关重点企业参会。

(二)请市局网信办负责市局会场技术保障、视频传输工作。

(三)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采取有效防范措施确保安全,参会人员全程戴口罩。拟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以及会前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任何疑似情况的,应更换其他人员参会。

2022年10月12        

        (联系人:刘鹏;联系电话:28051662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