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关于2022年第1-3季度专家使用情况的通报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10-14 16:29

市应急管理局关于2022年第1-3季度

专家使用情况的通报

截至2022年9月30日,市应急管理局共组织264人次的专家分别参与建设项目评审、资质评审和监督检查等工作,现将使用情况通报如下:

一、专家出勤情况

1-3季度专家出勤264人次,共3人未接受全市重点时期安全生产督导、安全生产自查工作督导和国庆期间节日检查的派遣任务。

二、使用评价情况

1-3季度全局共11个处室(单位)使用专家,使用处室(单位)按照《天津市应急管理局专家管理暂行办法》对专家的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总体情况优秀,未出现综合评定为一般或较差档次的情况。

三、库外专家情况

1-3季度使用库外专家23人次,主要工作为参与天津市安全生产技能培训师资研修基地答辩评审、防汛应急处置方案评审和建设项目评审。

2022年10月14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