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关于公布2022年市应急管理局专家库成员名单的通告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12-09 17:19


关于公布2022年市应急管理局专家库成员名单的通告

    

为进一步完善应急管理技术保障体系,有效整合应急管理专业技术力量,依据《天津市应急管理局专家管理暂行办法》(津应急〔20225号)规定,经个人申报、材料初审、专业审查、背景审查、资格复审和公示等环节,市应急管理局研究决定,聘任安长宽等458名同志(按拼音排序)2022年天津市应急管理局专家库成员(附件1),主要为市应急管理局各项业务工作提供技术支持。聘期为20221212日至2024年1211日,以此通告为准,不再发放专家聘书。市应急管理局2020年第33号通告中397名专家库成员聘期自然终止。

请各位专家库成员认真学习《天津市应急管理局专家管理暂行办法》(附件2)和专家“一票否决”具体情形(附件3)。市应急管理局关于专家方面的通知公告及工作要求等将会第一时间在局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请各位专家库成员及时关注。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微信公众号


附件12022年市应急管理局专家库成员名单(按拼音排序)

附件2:天津市应急管理局专家管理暂行办法

附件3:应急管理专家“一票否决”情形

                            

 2022129


附件: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