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局关于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3-23 09:47

市应急局关于安全生产标准化

二级企业名单的公示

依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应急〔202183号)相关规定,经企业自评、申请、现场评审及评审组织单位复核等程序,拟确定中远关西涂料化工(天津)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名单见附件)为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现面向社会进行公示。

公示期自2023323日始至331止。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结果持有异议,应书面向我局(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需要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及电话;个人提出异议的,需要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写明本人身份证号、通讯地址及电话。逾期或未按照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附件: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名单(2023批)

                           2023323日        

联系人:张建强 明东;电话:28051679/28051669


附件: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