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提升法治素养 切实依法履职 市应急管理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5-24 14:09

为推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增强宪法意识,提高法治素养。日前,市应急局举办应急管理大讲堂,市区两级应急管理干部参加。

本次大讲堂邀请天津大学法学院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法治天津建设”为题作专题辅导。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历史性贡献、理论渊源和形成过程进行了诠释,并就我市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法治天津建设的举措进行深入解读。对应急管理干部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具有很强指导意义。

市应急管理局要求全体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联系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切实做到依法履职、依法决策、依法办事,为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推进平安天津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