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助力应急管理体系建设 市应急管理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6-21 1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回顾统一战线工作光辉历程,准确领会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推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各项规定得到有效落实。近日,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应急管理大讲堂,市区两级应急管理干部参加。

本次大讲堂邀请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教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题作专题辅导。生动讲述了统一战线工作的发展历史,系统阐释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总体要求、各领域工作的规定和统一战线工作机构设置等方面的内容,为应急管理干部进一步准确领会《条例》要求,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市应急管理局要求全体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深刻认识修订统战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掌握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条例落地落实,深入领会一百年来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形成的统战思维,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最大限度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凝聚应急管理系统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劲助力。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