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局举行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7-07 16:18

7月6日,市应急局举行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东主持并监督,灾害救援处处长陈最宜领誓,全体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参加。

上午9时,魏东同志宣布仪式开始。首先,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由魏东同志宣布任职命令。随后,领誓人陈最宜同志手抚宪法,全体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跟诵誓词。

宣誓仪式现场庄重、严肃,全体新任职的处级领导干部,右手握拳高举,说出铮铮誓言。“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短短的誓词体现了国家宪法的神圣与庄严,承载着人民群众的期待和重托,掷地有声的承诺诠释着履职尽责的使命与担当,传递出我局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坚定决心。全体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表示: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训词精神,不断推动应急管理事业迈上新征程、焕发新活力、实现新发展,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