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我市开展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10-18 16:5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铁腕整治安全评价机构弄虚作假问题,全面净化安全评价市场,按照应急管理部文件要求,在完成动员部署、自查自改和集中检查阶段各项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对全市专项整治工作的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由局领导带队,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行业领域专家共同组成,督导检查的重点为各区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方案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法定评价项目基础信息台账及对应的执法文书(检查、复查)、评价机构处罚情况台账、有偿服务事项清单、安评机构服务事项专题分析报告及动员部署、自查自改和集中检查阶段的其他佐证材料,并随机抽查各区1到2个法定评价项目。督导检查参照各区评价机构和法定评价项目数量进行,深入全面检查“零处罚”、“零隐患”的辖区,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