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10-16 15:46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立新功!10月16日,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观看完毕后,大家心潮澎湃、思绪万千,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新蓝图”、展现了“新图景”,奋进新征程既前途光明,更使命重大,作为应急管理系统的一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两个至上”价值理念,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大力强化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政治担当,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奋斗精神、“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韧劲,在新的“赶考路”上破浪前行、砥砺奋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应急答卷”。

“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并精心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武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对统筹发展和安全提出了更高要求,全市应急系统要立足应急管理主责主业,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牢记“天津之特”,更加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锚定目标、扛起责任、真抓实干,充分做好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准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平安天津”发挥应急力量、贡献应急作为。

灾害救援处处长 陈最宜表示:党的二十大举世瞩目,能够亲历重要历史时刻倍感振奋,同时对于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更高目标和要求,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应急管理工作一头连着社会发展的“安全指数”,一头连着千家万户的“幸福指数”,只有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密切关注和防范重大风险,时刻做好应急准备,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而努力奋斗。

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总队长 田中江表示:金秋迎盛会,笃行向未来。党的二十大在全国人民的热切期盼中隆重召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领航掌舵,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破浪前行。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必将扛起“卫城”之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奋力开创应急管理行政执法新局面。

指挥中心一级科员 张业琪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振奋人心,作为应急管理青年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天津工作的殷切嘱托,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魄力,攻坚克难、爬坡过坎、砥砺奋进,全力护航津城平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道路上展现青年作为。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