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市应急局机关妇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12-11 17:10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女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奋进新征程贡献巾帼力量。日前,市应急局机关妇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报告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天津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宣讲报告,市应急局全体女职工参加。

宣讲报告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盛况和天津代表团参会情况,细致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结合参会亲身感受分享了学习收获和体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贴近实际,对于女职工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很有启发和帮助。

宣讲报告后,市应急局女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表示要把工作的着力点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的政治立场,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始终坚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凝聚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巾帼正能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谱写新时代天津应急女性的炫彩华章。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