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提升应急管理水平
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1-12 16:5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建立大安全大应急框架,进一步提高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专业能力,助力提升应急管理工作水平,近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应急管理大讲堂,市区两级应急管理干部参加。

本次大讲堂是2023年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教育培训首课,邀请中央党校专家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应急管理再上新水平”为题作专题辅导。课程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部署,以及建立大安全大应急框架、完善公共安全体系的核心问题进行重点讲解,并通过详实数据和典型案例进行细致分析,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课程内容精彩,引人入胜,对做好应急管理工作有很强的指导和启发。今后,要不断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应急管理再上新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市应急管理局始终要求全体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常学常新、学思践悟。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担负起应急管理职责使命,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深入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