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1-13 18:50

20231月11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武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党员、民主党派和群众代表参加。

局机关党委书记郭春辉同志从“强化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强化思想建设,扎实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强化组织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水平”“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4个方面,对2022年度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找和分析,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谋划。

张军武同志代表局党委对全局2022年度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全局党的建设工作作出具体要求。一是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二要自觉践行训词精神,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安全需要,不断开创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新局面;三要高标准落实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应急智慧和力量。

之后,对郭春辉同志2022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