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各区党政领导检查督导春节假期安全(一)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1-24 14:47

春节期间,我市各区党政领导同志通过检查督导、走访调研等方式对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促再强调,并慰问应急战线一线干部职工。

河北区:重点部位专人盯守

大年初一,河北区委书记徐刚,区委副书记、区长戴雷深入大悲禅院地区指挥调度春节活动安保工作,现场查看人流控制、安检设备、疏导措施、消防安全、交通导行等情况,要求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针对院内燃香点位安排专人盯守,用“辛苦指数”换群众的“幸福指数”。



西青区:高质量发展必须依赖高质量安全

春节期间,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带队走访慰问西青消防救援支队,同时,检查重点场所消防安全、春运交通安保和节日市场保供情况。在西青消防支队,朱财斌看望慰问了一线消防救援人员,在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强调,高质量的发展必须依赖高质量的安全,消防部门要紧扣节日特点、活动规模,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加强日常排查检查,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武清区:保障安全运转 建设京津明珠

武清区委书记刘惠,区委副书记、区长许颖悟分别带队走进机关、企业、商超、菜市场、供热站、养老机构、医疗机构等基层一线,看望慰问春节在岗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详细了解了相关单位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运转情况,希望大家继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东丽区: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安全工作

大年三十,东丽区委书记谢元带队来到区应急管理指挥中心,通过平台察看全区重大危险源企业及其他安全生产重点点位情况。谢元表示全区安全稳定发展,离不开应急管理部门干部职工的无私奉献和默默付出。希望全体应急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维护全区社会安全稳定大局贡献力量。谢元一行还到军电热电有限公司、天津钢铁集团、军粮城第一菜市场和景润发超市察看安全保障、安全生产和节日期间货品供应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宁河区:节日安全举措落实落细落小

    大年三十,宁河区委书记白凤祥检查调度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各部门持续深化对烟花爆竹燃放、交通出行、消防、危化企业生产等领域安全监管,加大社会面治安巡控力度,把安全举措落实落细落小,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区委副书记、区长惠冰带队深入新家乐超市、吾悦广场、沅东供热站、桥北街道烟花爆竹销售点和中石化第三加油站,就食品安全、节日应急值守、消防器材配备、安全设施运行等进行重点检查。



大年初一,白凤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位于七里海镇兴隆店村的中燃集团七里海合建站,详细了解生产组织、设备管护、应急抢修、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