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各区党政领导检查督导春节假期安全(二)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1-26 09:30

春节期间,我市各区党政领导同志通过检查督导、走访调研等方式对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促再强调,并慰问应急战线一线干部职工。

河西区:在岗位、在状态、在现场

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分别带队到区环卫部门、商场超市、菜市场等场所,查看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保供稳价、民生保障、城市运行管理、值班值守、食品安全等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统筹做好春节假期各项工作,层层压实责任,严肃值班纪律,做好力量配备,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做到在岗位、在状态、在现场,确保联络畅通、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红桥区:压实责任 杜绝隐患 严防事故

红桥区委书记李清深入区消防救援支队本溪路消防救援站、咸阳北路街道办事处等单位,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并带队到天津西站、丁字沽街道风貌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场所和单位,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强调要周密安排、压实责任,杜绝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静海区:聚焦百姓需求 安全燃放烟花

静海区委书记刘春雷,区委副书记、区长曲海富带队检查春节市场保供稳价、安全工作。在静海城区烟花爆竹销售点,刘春雷、曲海富现场检查了解烟花爆竹销售供应和安全保障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要聚焦百姓消费需求,加强运行调度,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在规定时间和区域安全燃放,全力保障安全。(无图)

南开区:坚守安全底线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南开区委书记马珊珊先后深入古文化街亲水平台、长虹街道办事处、天津大悦城,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检查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等情况,并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守安全底线,着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无图)

北辰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除夕下午,北辰区委书记倪斌不打招呼深入区应急管理局,检查春节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和应急保障工作。在区危险化学品在线监测中心,倪斌通过视频监测系统调度重点企业,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生产和值班安排,随后来到区应急管理局值班室,亲切看望慰问值班人员,叮嘱大家绷紧安全之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