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局召开内部审计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2-03 14:51

为解决各部门在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招投标、预决算管理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提升局内各部门审计知识技能储备。日前,市应急局邀请天津内部审计协会周庆西教授来我局开展审计专题培训。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焦勇同志,局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审计联络员参加。

培训就《招标投标法》《政府采购法》等法规作出了具体释义,就政府部门在政府采购需防范的重点环节风险作出了解读,并就经责审计工作作出了讲解,对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在经济责任审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授课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培训后设置了现场答疑环节,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与授课专家就开展项目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焦勇同志指出,在开展项目过程中,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本部门项目审核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不断吸收学习新知识、新规定、新技巧,开展的项目认真、详细、谨慎审核不断规范工作程序,促进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开展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