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榜样力量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3-06 18:5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天津市应急管理局赴天津地铁6号线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榜样力量”志愿服务活动。

“提升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确保家庭安全”,志愿者在安检口向经过的每个乘客进行安全宣讲;在出站闸口处,志愿者向过往乘客派发《家庭安全知识手册》《宪法宣传手册》500余册,并耐心细致宣传安全知识;同时,还对站区内楼梯、闸口、工具箱等进行全面消杀及卫生清整。活动中,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全体党员干部,扑下身子开展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新时期应急干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追求,增强了服务意识,强化了奉献精神,营造了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浓厚氛围,掀起了新时代学雷锋热潮。大家纷纷表示,会不断继承传播雷锋火种、弘扬雷锋精神,始终保持务实肯干、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高质量履行应急管理使命任务,坚决守好人民安全底线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