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我市安全评价机构服务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四)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3-14 15:41

天津理化安科评价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积极落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进一步提升安全评价机构服务质量 助力我市经济发展的通知》要求,不断改进工作思路,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注重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严格按照《质量手册》和《安全评价作业指导书》的要求,在为企业提供高质量评价服务的同时,大力宣贯《天津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指导15家企业积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二是严格新标准应用。按照近期发布的《危险化学品目录》(修改柴油部分)、《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柴油安全许可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客观公正进行涉及危险化学品项目的安全评价工作。

三是聚焦技术力量提升。共进行6次专题培训,组织评价人员学习《建筑防火通用规范》《化工过程安全管理导则》等标准规范,多次开展涉爆粉尘、仓储物流、有限空间、HAZOP分析等专项技术培训,提高评价人员专业技术能力,更好的服务企业。

四是提供专业技术支撑。今年以来,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各项工作,共进行标准化评审12家、安全检查100余家次、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提升246家,指导企业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消除重大安全风险及事故隐患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