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全面部署天津市应急管理领域“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3-24 17:50

为扎实做好全市应急管理领域“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切实发挥中期评估对于规划实施的支撑引导作用,市应急局近日组织召开天津市应急管理领域“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启动会,全面部署我市应急管理领域“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市应急局各处室、直属单位和各区应急局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的重要意义,始终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聚焦主要目标指标、重点任务和重大工程、各区应急规划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十四五”以来各项规划目标任务进展情况,精准查摆短板弱项和堵点难点,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及成因,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工作思路和有力举措,推动以评促建,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中期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到我市应急领域五项规划、市规划纲要和国家应急体系规划有关目标任务、各区应急规划的评估工作。各处室、直属单位和各区应急局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明确时间节点,落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确保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前,市应急局印发了《市应急局关于天津市应急管理领域“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的实施方案》,成立了天津市应急管理领域“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明确了局内任务分工和主要时间节点。同时,向各区政府、市有关委局、单位印发《关于开展天津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的函》,推动部署相关工作。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