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天津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党支部组织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3-31 18:18

清明祭忠魂,深情悼英烈。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倡导文明祭扫,感受信仰力量,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天津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党支部赴天津市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筑牢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

忠魂不泯,浩气长存。初春的烈士陵园内,青松翠柏,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干部手持菊花、队列整齐,肃立在英烈纪念碑前。他们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烈士默哀并敬献花圈,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逢凯同志和执法总队总队长田中江同志上前整理缎带,深切缅怀先烈,寄托无限哀思他们用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怀念之情,用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悼念之意。随后党员干部来到烈士陵园革命英雄纪念馆进行参观,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观看学习史料,倾听现场解说,重温那段悲壮且辉煌的光荣历史。

“今天来缅怀革命先烈,我的心情特别激动,无论时代怎样变迁,我们都要铭记他们的牺牲与奉献,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一名党员干部感慨地说。忆英雄光辉风月,仰英烈铁骨壮志。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把忠诚铸入灵魂,把责任扛在肩上,将人民铭记心中,让清廉融入血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担当的作为、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奋力保障我市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导航